首页/绿色金融/最新动态

【城·活动】“世界湿地日 绿色金融知识伴我行”—长城证券投教基地走进福州路营业部

时间:2023.03.08 14:50:00来源:cgws

 

20232月,长城证券投教基地在公司的统一安排下持续开展世界湿地日绿色金融伴我行主题系列投教活动,旨在普及绿色金融知识,提高广大群众湿地保护意识。

217日,投教基地投教专员带着绿色金融知识走进南昌福州路营业部,邀请现场客户和营业部员工30多人在营业部会议室以授课的形式共同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宣讲的主要内容包括世界湿地日的由来绿色金融的基本概念绿色金融体系架构“ESG债券发展现状等绿色金融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投教活动,增进了广大客户及员工对绿色金融给生活带来的改变的了解,提高了他们对绿色金融业务的认知,从而极大增强了他们参与绿色金融投资的可能性和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之目的而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因使用本文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博士学堂
基础金融知识
进阶金融知识
全面注册制专栏
投教风采
投教荣誉
投教活动
投资者保护
问卷调查
意见征集
投诉与建议
投教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友情链接
证券纠纷调解在线申请平台
中国投资者网
宝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联系我们
95514
关闭浮窗
问卷调查
全面注册制专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