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教风采/投教活动

188长城证券佛山三水营业部组织开展“防非健康跑”活动简报

时间:2022.09.28 10:28:00来源:cgws

2022920日,长城证券佛山三水营业部(以下简称我部或营业部)在佛山三水森林公园组织开展“防非健康跑”活动。

活动期间员工们激情澎湃,斗志昂扬,在跑道上勇往直前,为“防非宣传”出一份力!在跑步的过程中,还有人民群众在旁边自发的为我们加油助威,更加激起了跑步选手的斗志!

我部还借助此次“防非健康跑”活动,宣传了“金融知识普及月”、“北交所走近投资者”、“网下投资者”和“踔厉奋发新征程投教服务再出发”等投教活动,投教专员深入广大人民群众当中,向他们宣传“防非健康跑”的重要意义,介绍“北交所”的基本情况和服务,普及“读懂上市公司报告”、“公募REITs基础设施”等相关金融知识,并发送宣传折页,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整齐的服装、耀眼的司旗、缤纷的宣传单、开怀大笑的合照,奔跑过程中公司司旗高高飘扬,无不展现出长城人的活力风采!通过此次“防非健康跑”不仅宣传了“传递理性投资理念和防非意识”,还体现了公司“安全”“领先”的理念,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称赞。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长城证券佛山三水营业部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之目的而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因使用本文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博士学堂
基础金融知识
进阶金融知识
全面注册制专栏
投教风采
投教荣誉
投教活动
投资者保护
问卷调查
意见征集
投诉与建议
投教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友情链接
证券纠纷调解在线申请平台
中国投资者网
宝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联系我们
95514
关闭浮窗
问卷调查
全面注册制专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