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教风采/投教荣誉

长城证券荣获香港交易所“港股通投资者教育积极券商奖”

时间:2023.03.28 08:38:00来源:cgws

喜报!324日,由香港交易所主办的“面向未来 踔厉前行”论坛活动在无锡顺利落幕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港股通投资者教育积极券商奖大奖。

                                                      

香港交易所是世界上最大型及享誉全球的交易所集团之一,亦是与中国金融市场的超级联系者及备受信赖的集资中心,拥有多元及活跃的金融生态圈。香港交易所是全球领先的新股融资中心,也是香港唯一的证券及衍生产品交易所和结算所营运机构,为国际投资者提供进入亚洲最活跃市场的渠道。

香港交易所大奖

作为香港资本市场的年度盛事,香港交易所大奖至今已举办了6届。香港交易所颁发年度沪深港通奖项,旨在表扬为香港证券及衍生产品市场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市场参与者。

长城证券在本次评选中所获得的荣誉,意味着业界对长城证券投教工作认可与鼓励。未来,长城证券将在新的起点,以“公益性、专业性、创新性、特色性”为投资者教育与投资者保护工作指导思想,深耕红色金融源头、蓝色科技创新、绿色金融未来三大主线,致力打造属于长城特色的投教新名片以服务广大投资者。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更实用的优质投教服务,进一步扩大长城证券投教影响力,塑造长城特色投教优质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之目的而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因使用本文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博士学堂
基础金融知识
进阶金融知识
全面注册制专栏
投教风采
投教荣誉
投教活动
投资者保护
问卷调查
意见征集
投诉与建议
投教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友情链接
证券纠纷调解在线申请平台
中国投资者网
宝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联系我们
95514
关闭浮窗
问卷调查
全面注册制专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