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教风采/投教荣誉

长城证券荣获深证投资者服务中心投教奖项并受邀做经验分享

时间:2023.04.03 14:35:00来源:cgws

 

   

330日,在深圳证监局指导下,由深证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的深圳辖区投教讲师培训会顺利召开,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荣获“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投资素养”投教产品评选活动“优秀作品奖”。

                      

公司 “十四五”战略规划要求秉持“安全”“领先”经营理念,守牢杜绝重大风险和坚持合规经营的底线,以安全保领先,以安全促领先。积极参与监管部门及自律组织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全”经营的理念,创作了许多寓教于乐的长城特色投教原创产品。

本次由深证投资者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的“学习传统文化,提升投资素养”投教作品评选活动征集到了来自44家证券、基金、期货、上市公司、投教基地的156份投教作品。经过中心初审、专家评选、综合评审等环节,长城证券投教产品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专家的肯定,荣获“优秀作品奖”

公司受深证投资者服务中心邀请,在投教讲师培训会上作了投教经验分享。长城证券投教讲师邓燕会上分享了,围绕“三色文化”为核心,深耕红色金融源头、蓝色金融科技、绿色金融未来三大主线,全方位满足投资者教育需求的具体做法。

                    

公司打造特色化投教品牌经验分享获得了主办方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评价。服务大局谱新篇,奋楫笃行见实效。公司将继续以服务广大投资者为出发点,根据行业最新业态和投资者需求不断完善更新投教内容,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更实用的优质投教服务,进一步扩大长城证券投教影响力。塑造长城特色投教优质品牌,为券业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之目的而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因使用本文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博士学堂
基础金融知识
进阶金融知识
全面注册制专栏
投教风采
投教荣誉
投教活动
投资者保护
问卷调查
意见征集
投诉与建议
投教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友情链接
证券纠纷调解在线申请平台
中国投资者网
宝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联系我们
95514
关闭浮窗
问卷调查
全面注册制专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