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教风采/投教活动

深交所“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长城证券江西分公司暨投教基地走进欧菲光

时间:2023.04.11 14:34:00来源:cgws

为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搭建投资者与上市公司有效沟通的桥梁,引导中小投资者深入认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切实提升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实效,长城证券江西分公司联合长城证券投教基地于46日走进上市公司-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全面注册制改革向未来”、“反洗钱”和“绿色金融”为主题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投教活动走进欧菲光,共探光学影像行业”,活动开始,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领长城证券投教专员和投资者参观企业展厅,从发展历程、核心理念、技术平台三个方面向参观人员一一介绍,让参观人员充分了解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业务布局及未来展望,知晓企业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产业链的平台化整合,现已跻身于光学影像领域行业前列,并于近期登榜“2022-2023年度中国智能网联产业链百强(TOP100)规模供应商

随后长城证券投教专员在上市公司大型会议室开设“注册制”、“反洗钱”和“绿色金融知识”大讲堂,向现场逾50名投资者及公司员工代表详细介绍全面实行注册制的背景意义及新老制度的区别、洗钱活动的重要特征及防范方法、绿色金融的发展与未来。活动通过设置有奖问答、游戏互动环节,有效提升投资者学习效果,在场投资者和公司员工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意义非凡,极大提高了他们的金融素养、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开展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深入宣介资本市场改革制度安排,广泛普及证券投资知识,推动上市公司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持续涵养理性投资文化,为实现三方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之目的而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因使用本文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博士学堂
基础金融知识
进阶金融知识
全面注册制专栏
投教风采
投教荣誉
投教活动
投资者保护
问卷调查
意见征集
投诉与建议
投教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友情链接
证券纠纷调解在线申请平台
中国投资者网
宝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联系我们
95514
关闭浮窗
问卷调查
全面注册制专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