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教风采/投教活动

长城证券投教进百校系列活动—走进厦门理工学院

时间:2023.05.05 15:19:00来源:cgws

【城·活动】长城证券投教进百校系列活动—走进厦门理工学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做好投资者教育进百校工作,帮助高校学生丰富金融知识,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提高防范非法证券意识及识别风险能力。长城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营业部于426日走进厦门理工学院开展“2023长城证券投教进百校”主题活动, 110名学生参加本次的投教宣传活动。

 

 

营业部以“金融知识护航成长,共筑安全投资环境的活动”、了解什么是“校园贷”、反洗钱、非法集资及类固收基础知识等为重点宣讲内容,同学们能够对投资有更深入的了解,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和方法,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投资实操的判断能力。 

 

                     

活动中,播放了人行厦门市中支反洗钱处的“反洗钱宣传动漫”投教视频,同学们仔细观看,聆听了宣传内容,通过生动和易于理解的案例普及了反洗钱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同学们对非法证券活动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有所增强,了解了如何识别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非法金融活动,学会了在受到非法证券期货活动侵害时如何维权,能更加有效的进行自我的保护。

 

                    

   在今后的工作中,长城证券也将持续为广大投资者普及金融知识,积极持续加强与高校的紧密合作,宣传正确的投资理念,提升国民金融知识素养,为营造和谐的金融服务氛围和金融生态环境做出自身的贡献,未来继续向广大投资者及社会公众提供多形式的高质量投资者教育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之目的而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因使用本文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博士学堂
基础金融知识
进阶金融知识
全面注册制专栏
投教风采
投教荣誉
投教活动
投资者保护
问卷调查
意见征集
投诉与建议
投教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友情链接
证券纠纷调解在线申请平台
中国投资者网
宝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联系我们
95514
关闭浮窗
问卷调查
全面注册制专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