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投教风采/投教荣誉

【防范非法证券宣传月】喜报丨长城证券投教专员荣获2022年度深圳辖区“最美投教人”称号

时间:2023.05.24 10:20:00来源:深圳证券交易所

        2023519日,在深圳证监局的指导下,深证投资者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了深证投资者服务中心成立周年庆暨深圳投资者保护工作交流会,共有来自各经营机构、各投教基地和上市公司的代表百余人参会。会上表彰了2022年度深圳辖区“最美投教人”。长城证券投教专员、深证投服中心投教讲师黄天元荣获2022年度深圳辖区“最美投教人”称号。

      近年来,长城证券积极践行资本市场的人民性要求,高度重视投教人才队伍建设及投教内容形式创新等工作。在投教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长城证券通过举办“金博士”投教作品征集活动充分整合公司及行业内外部专家资源,联动全国110余家营业部构建了具备培训课件制作、投教产品制作、活动策划能力的投教创作小组。组织管理上,搭建了“总--营”投教创作小组体系,激活投教人才队伍活力。

        长城证券投教工作在投教内容形式创新方面,将“全面注册制改革”、“读懂上市公司报告”、“防范非法证券”等投教内容与《西游记》中耳熟能详的故事情节相结合;在投教宣传物料方面,将“金博士”卡通形象与原创投教物料相结合,产出了“金博士”理性投资手册等周边投教产品,让投资者教育知识真正“动”起来、“活”起来,成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投资者身边的投教”。

    长城证券在本次评选中获得荣誉,意味着业界对长城证券投教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与鼓励。未来,长城证券将在新的起点,以“公益性、专业性、创新性、特色性”为投资者教育与投资者保护工作指导思想,深耕红色金融源头、蓝色科技创新、绿色金融未来三大主线,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更实用的优质投教服务,进一步扩大长城证券投教影响力,塑造长城特色投教优质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为投资者教育之目的而发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长城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力求本文所涉信息准确可靠,但并不对其准确性、完整性和及时性做出任何保证,对因使用本文引发的损失不承担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金博士学堂
基础金融知识
进阶金融知识
全面注册制专栏
投教风采
投教荣誉
投教活动
投资者保护
问卷调查
意见征集
投诉与建议
投教链接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北京证券交易所
友情链接
证券纠纷调解在线申请平台
中国投资者网
宝城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
关注我们
长城证券投教基地
联系我们
95514
关闭浮窗
问卷调查
全面注册制专栏
返回顶部